yantonsh

韩国十二金钗新版本终于更新完毕了,可能你觉得没什么,不过是12×3=36张图片而已,然后拉上百科的介绍文就凑成十二文了。其实这是个好大的工程,在1.0的版本的时候那时候是一堆图片一起上,后来推他这样的轻博客出来后就改用这种三张图片的清爽形式了。后来推他倒闭了,在tumblr上面索性就1张图片一位人物了。tumblr虽然很优秀,但是还是有缺陷,LOFTER或多或少弥补了她的不足。之所以在LOFTER发文,主要还是百度空间日渐式微,实在是忍无可忍的地步,所以投向了现在还在坚持做轻博客的LOFTER,希望不要再成为下一个推他。

这个系列还有很多哦,比如日本十二金钗,中国十二金钗等等~~~这次的版本原本设定的是1980-1990年代生的韩国演员,所以什么金喜善这样的大牌就不入列了,选的都是作者比较熟悉的一些演员。

LOFTER我还是比较满意的,虽然最大横向分辨率设定为1680这个数字我是很莫名,这是不是意味着1080p的壁纸就发不出来了呢。(还没有研究过),但次put图只能put10张,但还算明知,就怕那些put图put到根本停不下来的熊孩子。

此文姑且算作是韩国十二金钗的增补版本,现在流行叫PLUS版本,送上十枚没有入选的照片。猜猜她们都是谁,请按照顺序把她们的名字写下来,答对的观众将有一份奖品送上哦O__O"…

评论

© yantonsh | Powered by LOFTER